您可以,您所,您也,就可以,可以自行

提問: 我這是懷孕了嗎? 問題補充: 我上月的YJ是25號來的,29號、5號、7號都有做功課,后面就沒有了。7號和8號有出現透明拉絲很長的粘液。從11號開始,小腹有微微的脹痛感,而且這幾天腰酸背痛得很厲害,特別是今天,全身無力,很疲憊的感覺。但是我今天早上用早孕試紙測過,試紙上測試的那一邊連點影子都沒有。請問各位有經驗的JM們,我這是不是懷孕了啊?我等不及等到月經過期再確認啊。(因為公司食堂的伙食不好,如果確認是懷孕了我就不去食堂吃了。)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,懷孕的可能性很大,為確診是否懷孕,您可以在停經6周后到正規醫院做檢查,醫院的檢查很簡單:婦科檢查,尿妊娠試驗和B超檢查。您也可以自行用早早孕試紙檢測,如果急于知道是否懷孕的話,那么您可以到醫院做血HCG,一般在事后9-11天就可以知道是否懷孕,祝健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