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妻子,她的,你就,想法

提問: 是心理變態嗎? 問題補充: 我現在的老婆的第一次沒有屬于我,一想到別的男人占有了她我心里就很不舒服.我根本不相信真正的愛情,一見到女人我就想和她在一起,我現在想玩更多的女人來撫平心里的創傷,愛情對于我來說很迷茫,是不是心理出現了問題?該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你不是有心理問題,而是你的內心有一種不平衡的想法,那就是因為你的老婆不是···!而這種想法已經影響了你的情緒,促使你產生了錯誤的想法···這時,你的腦子里就掙扎開了···想入非非了···其實,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,有的時候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范的,就像你的妻子,她愛的太深了···所以,以身相許!當初,她自己也不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···我不知道你的妻子對你怎麼樣,只有你能感覺到她···你說你根本不相信愛情,那我問你,你的妻子愛你嗎?你應該知道的!換句話說,你愛你的妻子嗎?如果愛,你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···我猜想,你的妻子非常的愛你,只是她的這點過失不能撫平你的內心···如果,她非常的愛你,不要在幸福的生活里添上“悲劇”的插曲!你就應該把心放平衡了!如果你不愛她·····那你就····祝你冷靜,理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