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感,你的,能力,它的,走了

提問: 夢到搶劫 問題補充: 昨天,我夢到我和同學在教室上課。突然老師離開。過了一會而來了幾個搶劫犯。他叫我們把錢放在桌子上。曾他們不注意我偷偷的把錢扔到窗戶外面。只放了五個硬幣在桌子上。后來他說就這幾個把我放過了。沒拿硬幣。后來他們離開。我看窗外發現我的一個個朋友正好過來撿走。我求了他好一陣子他才還我。這代表什么? 医师解答: 1、你年齡不大,能夢到搶劫,說明潛意識里缺乏安全感。提高安全感的渠道有二個,一是強身鍵體,二是充實腦子提高自信能力。2、你偷偷把錢扔到窗外,只放了五個硬幣在桌上,說明你遇到危險時,有靈機應變的能力,生活中遇到再大的意外,也要處事不慌,這就對了,加冕。3、你的錢被一個個朋友撿走了,這是與前面的事物發展是連貫性的,這說明了碰到了一條倒霉事的時候還有其它的連貫倒霉。4、最后他們把錢都還給你了,說明遇到困難時,只要靈機應變,和努力去解決問題,最后可以化解危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