卵泡,天才,我就,很好,你是

提問: 卵泡長的慢 問題補充: 我的例假是3月25號,我4月7號去去醫院做的B超是左側卵巢可見大小1.1*1.3cm的優勢卵泡,4月8號是1.0*1.6cm,由于工作原因我出差過了五天我又去醫做B超,4月13號查的是1.9*1.6cm,我想問一下我的卵泡長的慢嗎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吃CC促排嗎?有的人對CC反應不靈敏,所以用CC來促排效果不一定很好。如果過多兩天卵泡依然沒長大的話,可以換打HCG促排,HCG和CC是可以結合一起用的,不用擔心。你再耐心等兩天看看情況,有些人卵泡長得會比較慢,我就第十六天才出現優勢卵泡,一直長到第二十天才排。而且我第二個月吃CC時就沒反應,后來打了五天HCG卵泡就長起來了,所以你放心吧,沒問題的,條條大路通羅馬,我們都可以好孕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a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